关于2024年上半年第7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的通知

发布者:宋仕文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位考生:

7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定于2024年3月23日-24日进行。我校考点报名648人次。现将有关考务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须知

(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参加考试

有效身份证件可以是下列证件之一:

1. 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2. 临时身份证原件;3. 护照原件;4. 由公安部门出具的带照片的户籍证明;5. 户口本原件

准考证准考证由考生在报名网站自行打印

注意:证件不齐、各证件有关信息不一致的考生不得入场参加考试。

(二)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

(三)学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须知》(附件1),牢记相关规定。

(四)考试启用人脸识别对考生入场进行验证,请考生积极配合。

二、考试组织机构、考场及监考安排

(一) 组织机构

主考:章新

副主考:安镇宙

巡考:章新、安镇宙、林洪

(二)巡考安排

巡考人员负责考试情况的监督检查,处理考试过程中发生的违规违纪情况和其它突发、偶发事件,具体安排详见附件2。

(三)考场安排

共计3个考场,安排在11教学楼4楼,每批次考生提前30分钟到达候考室(11-301、309、310)候考。

)考务工作

1. 系统管理员、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作具体安排详见附件3。

2. 考务会时间:2024年3月22日(星期五)15:00,地点:11教404室

三、具体要求

(一)监考人员须严格遵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监考人员守则》(附件4)。

(二)考务人员负责监考教师签到和考生签到,引导考生进入候考室和考场,指导学生进行身份验证

(三)监考教师佩戴监考证并接受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安检,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考前10分钟,监考人员宣读考场规则;考前5分钟核实考试机上的考生姓名与准考证一致性。监考人员宣布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开考15分钟内,考生不得离场。

(四)请各学院加强学生的教育管理,通过宣传栏、主题班会等多渠道、多形式对考生开展品德教育、守纪教育和诚信教育,切实有效地组织考生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详见附件5。

)请网络管理中心有效加强对校园网络的监管,在考试期间监控校园网,防止虚假、欺诈等有害信息在校园传播,对考生产生误导。

)请保卫处协助做好以下工作:安排2名保卫人员在11教4楼区域设置警戒线,阻止无关人员进入警戒线内;安排1名保卫人员夜间值守考场。

)请后勤服务中心协助做好以下工作:提前与供电部门协调,保证在考试期间正常供电。

考点办公室设在11-303,联系人:宋仕文(19387702173)


附件:

1.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须知

2.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巡视人员安排表

3.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场及监考人员安排表

4.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监考人员守则

5.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摘要)

教务处

2024年3月21日



上一条:关于2024年4月13日英语专业八级统测的考务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4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