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修教室使用的通知

发布者:李云伟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

为了满足学生自习需要,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现公布可供自习使用的教室资源信息,请同学们积极关注,合理安排自习时间和场所,根据教室使用规则有序选择教室自习。具体事项如下:

一.开放教室及开放时间

7教学楼、第11教学楼、第13教学楼、第14教学楼没有课程教学的教室都可以使用,开放时间:7:00--23:00

二.注意事项

1自修室人口流动较大,座位更换频繁,为了保证大家的财产安全,也为了让教室得到合理利用,请大家配合学校教室管理及分配,不要随意进行占座;

2、保持室内安静,进入自修室手机请调至静音或保持震动,不得高声喧哗、大声接听电话;

3、自觉维护自修室内环境卫生,爱护室内设施设备,不随意涂抹刻画,严禁在自修室内张贴或散发广告及其他宣传品,禁止在自修室内吸烟、使用明火;

4、开放自修室是为了满足部分同学的专项研究和学习需要,学校鼓励同学们按照正常的作息时间学习和生活,不得以上通宵自习为由违反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相关规定。

5、到自修室学习的同学须严格遵守《玉溪师范学院学生自修室管理规定》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文明使用自修室,如果在自修室使用中遇到任何问题,请与自修室管理员联系。

6、为让考研同学积极备考,同时不影响学校宿舍管理,请各学院自行统计因考研复习晚归宿舍的同学,统一到学生处和后勤服务中心报备。

教务处

2021513


上一条:关于启用新教务管理系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前辅导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