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考试不及格补考及缓考考试通知

发布者:赵昂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

各学院:

2023-2024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课程不及格补考及缓考考试由教师教育学院组织,校区:本部。校本部涉及学生33人。具体补考名单详见附件。

一、存在以下情况的学生、课程不安排本次补考

(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因无故旷课导致被取消期末考试的科目。

(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中作弊、违纪、缺考的科目。

二、补考安排

《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补考时间为2024年3月11日(周一)14:00-16:00。

补考地点:12教501

三、补考成绩的登记与录入

补考成绩由各任课教师录入教务管理系统,录入方式与期末考试成绩录入一致,并于3月20日前交一份纸质成绩单到学院教学秘书处,由学院统一交到学籍科存档备查。

四、注意事项

(一)请各学院、各位考生仔细核对考试安排,若发现安排有误或不妥之处,请及时到教师教育学院学院305办公室进行处理。

(二)《现代教育技术》补考采用无纸化机考,请各位考生携带手机。

(三)参加本次补考的学生必须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两证不全的学生不得参加考试。不能用校园卡代替学生证或身份证。

(四)本次考试安排表中所有时间均为24小时制。请各学院、各班及时通知补考(缓考)学生按时到指定考场参加考试,迟到15分钟视为缺考。



教师教育学院

2024年3月8日



上一条:关于2024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 《大学英语I(听说)》课程不及格补考及缓考考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