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举办2021年“一流课程”建设 专题培训

发布者:李云伟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一流课程”建设水平和质量,2021年6月3,学校组织开展了 “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专题辅导培训。教务处人员、学院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培训。专题培训由教务处副处长普春旺主持。

特邀云南民族大学二级教授,硕士生导师,国家级精品课程主讲教师寸亚铃;西南林业大学副教授、博士,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家具设计与制造”负责人沈华杰到校作专题培训。两位专家从解读《教育部开展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相关通知事宜》开始,分别从不同的视角对一流课程建设的政策支撑及必要性、教育部相关指导性文件、五大类一流课程的特征及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辅导。

两位专家同时结合自身进行一流课程建设的历程,对如何建设一流课程、课程的设计等多方面进行了分享,并就我校老师重点关注的问题开展了现场答疑。

通过专题培训,现场教师反响激励,纷纷表示对个人下一步课程建设充满了信心,同时也为学校今后“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文/图 李德海)

上一条:关于召开玉溪师范学院教育教学综合改革重点专项任务工作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玉溪师范学院本科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