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全国专业英语八级统测的考务通知

发布者:王涛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各相关部门:

2021年全国英语专业八级统测(TEM8-2021)定于424日(周六)上午8:30进行,现将有关考务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21424日(周六)上午8:30—11:00(150分钟)。

二、考场安排:考场安排在第13教学楼一楼(具体安排见附件1)。

三、考务安排

1.玉溪师范学院专业英语八级考试组织机构:

考:章 

副主考:安镇宙  孙丹婷  周朝润

考务人员:王涛   赵珊珊

2.考务办公室设在第13205教室。

考务办公室电话: 15808668522

3.听力播放(音频)人员:蔡志平

四、注意事项

1.请外国语学院在考试前提醒考生认真阅读《2021年TEM8考试须知》

2.听力考试统一用音频播放,请考生自备耳机和电池。

3.考生必须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持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毕业证)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4.请考生自备2B铅笔和黑色字迹签字笔

5.考试时,严格禁止手机或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带入考场,不得使用词典(含电子词典)及其他工具书。答题卡上任何地方不得使用涂改液。

6.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在考试过程中出现作弊行为的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在校生根据《玉溪师范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给予纪律处分。

7.请监考教师(含听力播放人员)于2021423下午172013教205参加考务会。

8.请后勤服务中心提前与有关单位协调好,确保在考试期间正常的供电。

、疫情防控要求

1)监考教师

①所有考试工作人员进行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和健康状况监测,出现身体异常的要及时诊疗,考前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不得参与考试工作,并及时告知考务人员

②监考过程中必须全程佩带医用口罩

2)考生

① 根据学校防疫要求,已毕业的云南省瑞丽市来源学生不允许参加此次考试。

② 2021年3月14后凡是到过云南省德宏州的学生须持考前7天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才能进校参加考试。

③ 2015级、2016级校外考生考试当天持有效身份证、当日更新的本人绿色健康码、绿色行程码、准考证、毕业证统一从学校东门经保卫人员检查后进入学校,入校后按考试规定时间进入考场,考试完成后,立即离开校园,禁止在学校逗留。

④ 2017级学生自现在起至考试结束禁止外出离开学校,每天进行两次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

⑤ 考生入场若两次测量体温37.3℃,能提供考前7天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经考点防疫人员评估后,安排进入备用隔离考场考试。若两次测量体温37.3℃,且无法提供考前7天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不得进入考场。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必须全程佩带口罩。

3)请学校卫生健康中心于424日安排一名医生到第13教学楼205室进行医务卫生、疫情防控工作。

 

教务处

2021412

 

上一条:关于2021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