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全国专业英语四级统测的考务通知

发布者:王涛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各相关部门:

2021年全国英语专业级统测(TEM4-2021)定于619日(周六)上午8:30进行,现将有关考务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21619日(周六)上午8:30—1040(130分钟)。

二、考场安排:考场安排在第13教学楼一楼(具体安排见附件1)。

三、考务安排

1.玉溪师范学院专业英语级考试组织机构:

考:章 

副主考:安镇宙  林洪  周朝润

考务人员:王涛   赵珊珊

2.考务办公室设在第13205教室。

考务办公室电话: 1580866852213908892027

3.听力播放(音频)人员:蔡志平

四、注意事项

1.请外国语学院在考试前提醒考生认真阅读《TEM4-2021考试须知》。

2.听力考试统一用音频播放,请考生自备耳机和电池。

3.考生必须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持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4.请考生自备2B铅笔和黑色字迹签字笔

5.考试时,严格禁止手机或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带入考场,不得使用词典(含电子词典)及其他工具书。答题卡上任何地方不得使用涂改液。

6.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在考试过程中出现作弊行为的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在校生根据《玉溪师范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给予纪律处分。

7.请监考教师(含听力播放人员)于2021618下午163013教205参加考务会。

8.请后勤服务中心提前与有关单位协调好,确保在考试期间正常的供电。

.疫情防控要求

1)监考教师

①所有考试工作人员进行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和健康状况监测,出现身体异常的要及时诊疗,考前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不得参与考试工作,并及时告知考务人员

②监考过程中必须全程佩戴医用口罩

2)考生

考生入场必须佩带口罩,若两次测量体温37.3℃,不得进入考场。

            教务处

2021615

 

上一条:关于2021年东南亚语种联合考试考务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