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档立卡贫困未脱贫学生普通话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杨润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云普测[2019]2号文件《关于对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免收普通话水平测试费的通知》,组织我校建档立卡贫困未脱贫学生参加此次普通话测试。本次报名事项如下:

一、学生网上报名时间:10141000——212400

二、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建档立卡贫困未脱贫学生参加普通话测试免收测试费。

三、请各位学生按网上报名规定时间登录http://jwxt.yxnu.edu.cn/,然后进入“活动报名”下的“网上报名”(务必按报名列表上提示的报名截止日期内报名),选择报考“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建档立卡)”项目并正确填写身份证号,然后点击“确定”便完成网上报名。

四、网上报名截止后,请各学院教学秘书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客户端,在“选课管理”主菜单下选择“网上报名”,从窗口中选择相应的“考试名称”后,就会出现相应考试级别的考生名单,在名单中点击右键,选择“打印校对单格式二”打印考生名单分发到各班(特别注意:选择“身份证号”取自“基本信息”,确保打印出的名单上有“身份证号”(若含无身份证号者说明取自信息有误),系统自动按班级打印,有照片信息供考生核对),让考生认真校对信息签字确认未签字确认的视为放弃报名。信息确认并签字后由各班收齐信息校对单交教学秘书。

五、各学院教学秘书统一将学生签字确认的信息校对单于10231700前交到交教务处语委普通话测试站105室。

六、注意事项:

1、请按规定时间报名,逾期不候。

2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证件不齐者不得入场。请考生按要求带齐规定的相关证件,并在入场时主动向监考教师出示,以便查验。

3、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第五十四条第四款规定:“由他人代替考试、替他人参加考试、组织作弊、使用通讯设备作弊及其他作弊行为严重的”,“学校可以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玉溪师院普通话水平测试站

20191014

 

 

上一条:关于报名参加玉溪师范学院2020-2021学年上学期“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下一条:2019-2020学年上学期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务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