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1年永久性收藏学生原创优秀作品及成果的通知

发布者:李云伟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

各学院:

学生原创优秀作品及成果是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效的重要体现,也是学校开展对外宣传、教学交流、课程建设、示范教学等工作的重要资料。为推进我校一流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营造一流的应用型人才育人环境,充分展示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效,激励学生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在学习活动中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及成果,学校将开展征集2021年永久性收藏学生原创优秀作品及成果工作。

依据《玉溪师范学院学生原创优秀作品及成果永久性收藏实施办法》(玉师院〔201988号文),学生原创优秀作品及成果是指本校学生(含优秀校友)利用学校物质条件以及相关资源,在完成毕业设计(论文)、专业实习、毕业实习、科研创新、课程设计、创新创业、实践实训、竞赛活动、社团活动等课内外学习实践中,在教师指导下完成或独立完成的、原创性的、经学校鉴定认为值得永久性收藏的优秀作品及成果。收藏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美术作品及成果、书法作品及成果、设计作品及成果、生物标本、教具作品及成果、手工作品及成果、发表论文、专利证书、奖杯、奖牌、奖状、照片等的实物或影音电子文档资料。

请各学院成立学生原创优秀作品及成果收藏工作小组,负责作品及成果的征集、初评、遴选推荐,填写《玉溪师范学院2021年永久性收藏学生原创优秀作品及成果推荐表》(附件1),以学院为单位于620日前发送到李云伟老师的邮箱(liyunwei@yxnu.edu.cn)。学校评审小组负责评出值得永久收藏的作品及成果,学院遴选推荐意见将作为学校评审小组鉴定是否收藏该作品及成果的重要参考,学校对永久收藏作品及成果进行分类、编号、登记造册,制作、颁发《玉溪师范学院学生优秀作品及成果永久收藏证书》。

附件:

1玉溪师范学院2021年永久性收藏学生原创优秀作品及成果推荐表

2玉师院〔201988号 关于印发《玉溪师范学院学生原创优秀作品及成果永久性收藏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


玉溪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16月8日

 

上一条:关于师范专业认证周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玉溪师范学院2021年专业综合评价专家进校实地抽查见面会、反馈会会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