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师范专业认证周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李云伟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门:

教育部专家将于2021615日至18日到校,对数学与应用数学、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进行专业认证,为确保工作顺利进行,现作如下安排:

一、值班安排

教务处、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处、财务处、国资办、科技处、传习馆、后服中心、保卫处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数信学院、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文学院、外语学院相关人员需在615日、16日晚7点半在办公室值班,值班结束时间待综合协调组通知。

二、汇报材料

各职能部门、传习馆、数信学院、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文学院、外语学院围绕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十分钟的汇报材料及PPT,做好汇报准备。

三、教学秩序

由学生处牵头组织各班级召开班会,强调认证周学生教学秩序问题;由教务处牵头组织教学督导在认证周开展督导工作。

四、校园环境

后服中心和保卫处安排好校园卫生和校园安全相关工作。

五、外出审批

615日至18日期间,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学生一律不得外出。所有领导干部、普通教职工原则不外出(因特殊原因外出,中层干部需报马力校长审批,普通教职工需报章新副校长审批)。

玉溪师范学院

20210608

上一条:关于印发《玉溪师范学院关于公布2020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2021年永久性收藏学生原创优秀作品及成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