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通过云南省二类城市语言文字达标评估组的评估检查

发布者:杨润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

20061226日上午,云南省二类城市语言文字达标评估组专家、观摩组一行15人对学院的语言文字工作进行达标评估检查。评估汇报会上,学院副院长、语委主任高卫国教授代表学院做了“以语言文字规范工作为己任,为建设顺畅交流的云南做贡献”的工作汇报。专家组听取汇报后,通过查阅资料、召开师生座谈会、调查问卷、随机听课、巡视校园、检查校园用字情况、抽查教师教案、检查学生作业等形式对我院的语言文字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

反馈意见时,专家评估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发挥师范院校普及普通话、使用规范字的基地作用以及师生为云南语言文字工作做出的贡献;同时,也提出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此次评估检查,为我院进一步规范语言文字工作创造了很好的条件。我们将不断探索,以语言文字达标评估为契机,使学院的语言文字工作再上新台阶,争取在语言文字工作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关于开展“珍爱母语·共同行动——为城市美容”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玉溪中心城区二类语言文字工作评估组对我校的语言文字工作进行评估检查